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动态 >

万圣伟、郭凯伦等球员加盟南京同曦

新华社南京9月4日电(记者王恒志)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4日官方宣布,万圣伟、赵天熠、刘育辰、杨皓喆、郭凯伦、刘子琪、黄世乾七名球员正式加盟。


南京同曦近来动作频繁,成为转会市场最活跃的俱乐部之一。4日,同曦正式官宣了七名新援加盟,其中颇受关注的是上赛季效力广东宏远的前CUBA总决赛MVP万圣伟,万圣伟曾在2017、2018年助力北京大学男篮两获CUBA总冠军,2018年选秀大会被宏远选中后,又随宏远两次获得CBA总冠军,这位25岁的中锋下赛季将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


此外,郭艾伦的堂弟郭凯伦从广州龙狮转投而来,上赛季浙江广厦的内线轮换球员赵天熠、浙江稠州锋线球员刘育辰也正式加盟同曦,杨皓喆、刘子琪则是通过今年的选秀大会被同曦选中。


同曦俱乐部表示,希望这些球员能尽快融入球队,同时,俱乐部将持续在培养发掘年轻球员层面加大投入,为确保一线队长期稳定的表现输入优质人员储备,并为俱乐部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