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 唤醒沉睡硬币 推进硬币循环

为了增强社会公众硬币循环使用意识,盘活“沉睡”在民间的硬币。526日下午,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联合人行莆田县支行、莆田市硬币清分兑换便民服务中心在黄石镇东井街农贸市场开展“唤醒沉睡硬币 推进硬币循环”主题活动。

据悉,为了开展好本次主题活动,该支行于前期积极开展准备工作:一是提前组织支行员工对网点附近的农贸市场及周边商铺硬币兑换需求进行全面摸排;二是提前准备好横幅、人民币宣传折页以便于现场进行宣传。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本次为现场到访公众清点并兑换硬币共计16225枚,合计8142.7元,同时活动现场多名客户表示当天不方便携带硬币过来,该行工作人员已留存客户联系方式,表示后续将进一步跟进完成兑换。

此次推广活动,既实实在在方便了群众,又减轻了银行柜面零星兑换的压力,且同步推广了硬币兑换的公众平台,使群众了解到通过扫描微信公众二维码即可实现线上预约线下对接的自循环模式。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服务民生理念,助推普惠金融发展,让沉睡的硬币“转”起来。

图片4.png


撰稿人:吴赛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