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打造“三专”服务积极拓展首贷户

今年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重点围绕小微企业融资“痛点”“弱点”,根据企业资金需求特点,通过“线上+线下”产品的组合应用,以 “快易贷”线上融资产品、普惠贷和“税易融”等线下融资产品满足首贷户融资需求,通过建立“三专”机制,打造专业服务,既有效扩大信贷服务覆盖面,又提升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截止到2021年5月末,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辖属多个经营机构中实现了首贷户的业务落地,比年初新增首贷户10户,累计发放贷款金额2892万元一是专项方案推动。拟定首贷户专项服务方案,加大对接力度,提高小微企业首贷户的授信服务获得率。二是专门渠道服务。根据业务开展实际,在辖属的荔城支行设立首贷中心,在涵江支行和仙游支行设立了首贷窗口、并公布了首贷热线,制定了首贷产品手册,为首次贷款企业提供便捷通道。三是专属优惠增值。在贷款利率方面,该行针对首次贷款的小微企业进行单独定价,为首次贷款的小微企业给予优惠的信贷资金,切实与客户共发展。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表示,下一步将借助金服云平台、信易贷平台和莆惠金服平台等,发挥平台服务优势,加大业务宣传推广力度,用好用足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支持计划,配套投入自有资金,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用贷款投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