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社会民生 >

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加强防汛抗台工作 抓实作风建设

7月20日,湄洲岛供电公司结合防汛抗台,开展防汛抗台准备工作专项检查,抓实作风建设,切实准备好防汛抗台工作预防措施。

 

据悉,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级的台风“烟花”和第7号台风“查帕卡”,分别在东海海域和南海海域形成,“双台风”相互影响,移动路径及其风雨影响均存在不确定性,在三伏天时段还可能会出现“风、雨、潮”三碰头,引发极端天气。

 

为确保海岛可靠供电,同时保障夏季旅游旺季期间旅游等重点行业和岛上居民的正常用电需求,在防汛抗台保电相关准备工作开展的同时,该公司纪检委员带队开展防汛抗台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实地督查防汛抗台线路巡视、危急隐患消缺、树木清障以及客户侧检查情况等工作,用扎实的工作作风,把防汛抗台准备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湄洲岛供电公司坚持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抓好防汛抗台等各项工作的作风建设,切实保障工作落实,保障供电可靠,保障群众利益。(柳烨 李奇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