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 楼市资讯 >

全城仅17席!抢占万人消费圈,家门口的财富高地,重磅面市!

论需求稳定,社区铺根植社区,提供不可或缺的柴米油盐;论短缺程度,流量密集客群素质越高的社区,商铺数量也越发稀少。当数量缺口与稳定需求碰撞,注定社区铺成为抢手的优质资产。

聚焦“最后一公里”的社区商铺,凭借与消费者“零距离”的优势,在客群下沉的领域中,逐渐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当前,就连零售巨头苏宁家乐福、阿里系的盒马mini、美宜佳及小步优先等超市品牌也纷纷抢驻社区赛道。

图片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真正的财富高手,都擅于站在巨人的眼界做出选择,因此不少城市中心的社区商铺备受瞩目,其中就包括建发·融创|和鸣兰溪的万达南社区创变铺。

地段、产品、热销成绩,你所关注的关键价值,它都能拿出无可挑剔的成绩单,在莆阳商业地产中深具口碑。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建发·融创|和鸣兰溪这一次推出1#2#的社区铺,让众多远见者倍感惊喜。

锁定3重消费圈

托底超级财富主场

建发·融创|和鸣兰溪能有如此人气,离不开天生消费的光环。

一个地段有多少人流,基本上就决定了商铺的交易上限。这也是shopping mall以及CBD等核心地段,尽管租金高昂,仍然入驻高涨供不应求的原因。而建发·融创|和鸣兰溪在占位万达南板块的基础上,为客户给出三重保障。

一方面,建发·融创|和鸣兰溪北侧紧邻荔园路,东侧紧邻城港大道,与F2轻轨万达站(规划中)并肩相邻。多条城市主干,让建发·融创|和鸣兰溪出门沿着荔城南大道,直抵万达广场,咫此星巴克、海底捞等高端品牌的超级消费圈。

图片2.png

项目区位示意图

在成型的消费氛围中,建发·融创|和鸣兰溪执掌强大的人口基数。

一般来说,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的一公里范围内,而建发·融创|和鸣兰溪仅直线约500米范围内,就坐拥7个多层次品质社区,2个幼儿园、4个酒店,相当于把去购物中心的人流,24小时搬到店门口,价值自然不言而喻。(7个社区指:建发·融创|和鸣兰溪、玖玺正荣府2期、木兰枫丹、塘里小区、水池边小区、2个规划中社区;4个酒店指:1个五星级酒店建设中、2个酒店规划中、金海湾酒店;2个幼儿园指:和鸣兰溪郡幼儿园建设中、1个规划中幼儿园)

图片3.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更关键的是,此次加推的1#2#社区创变铺,还紧靠木兰溪木栈道,填补木兰溪公园的商业空白,抢先一步布局“公园经济”。

从大牌消费圈、人口红利圈,到公园消费圈,建发·融创|和鸣兰溪每一席商铺,都在用三重前景让置业者的选择红利升级化,一旦错过这样的黄金“磁场”,也很难再看上其他片区。

最后一公里经济

抢跑资产进阶密码

庞大的消费圈磁聚人群,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消费机会,但社区商铺的核心优势,还在于“最后一公里”创造的消费场景。

长期稳定的消费人群是所有商业的命脉所在,而社区商铺拥有天然的回头率。下楼买早点、出门喝咖啡、下班去健身,举步即达的心理距离,让寻常烟火融入社区住户的消费习惯,在日积月累中,轻易撬动财富蓝海。

图片4.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且建发·融创|和鸣兰溪所在区域,早已是高价房票的聚集地,住户身价高,才能为品质消费买单。这不仅意味着高端美容会所、高级运动健身馆、精品茶叶店以及花店在此皆有良好的适应性,还让高客单价成为交易日常。

让每一次消费引发下一次的消费,更让每一次消费触握更大的利益,加上社区铺24小时不打烊,自主经营性强,拥有一席社区创变铺,相当于手握财富的动脉,无论是自己经营或是出租,都是上上之选。

图片5.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层价格 双层价值

全城仅限17即将开售 

图片6.png

社区旺铺,不限购不限贷,进一步运营商业,退一步经营资产,是打开房东与老板双重身份自由的正确方式,一个可遇不可求的好商铺,更是实现梦想与家人做出的稳定保障。

当前建发·融创|和鸣兰溪推出的1#、2#万达南社区创变铺建筑面积约为31-65㎡,户型方正灵动,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挑高突破性达到约4.5米,一层价格,自带双层玩法,带你掘金时代风口。

家门口也能做出好生意,建面约31-65㎡万达南社区创变铺火爆加推中,错过不待!

图片7.png

注:本文为企业推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