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文体+旅游挑战穿越石雕之都

本报讯 (叶建)11月11日上午,穿越惠安·2017年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惠安山霞镇鸣笛,500多名参赛选手按照既定的2条路线,途径4个乡镇的景点,完成16个任务点。5个多小时的赛程,是考验选手们体力与脑力的协调运作,也让他们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切实感受到惠安独有的文化氛围和城市魅力。

  这项赛事是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也是惠安探索“文化+体育+旅游”全链条服务的尝试。自11月9日2017年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开幕以来,在雕艺大师切磋交流技艺、雕刻企业论道发展的同时,持续开展的各种文化旅游配套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据悉,配套活动包括海峡两岸雕艺大师趣味锯木头比赛、最美乡村工匠作品展、惠女风情和民间艺术表演、雕刻艺术文化景观系列游、惠安美食、雕艺伴手礼卖场,以及人体彩绘、活人雕塑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