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集大“城”者,包罗万象 ——万达主题娱乐强势登陆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海峡导报讯 2017年5月12日至14日,万达主题娱乐携旗下七大项目,盛大亮相2017年海峡旅游博览会。经过十二届的培育发展,海峡旅游博览会已成为立足两岸四地,辐射东南亚、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重要品牌展会。万达主题娱乐此次参展必将拓展并加深与国际休闲旅游品牌的交流与合作。

万达主题娱乐携旗下七大项目盛大亮相海峡旅游博览会

一城一色、一城一景

万达主题娱乐展台以七色花为灵感,用色泽诠释每一个文旅项目的与众不同。比如武汉中央文化区的灯笼红、哈尔滨万达城的冰雪蓝、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的琉璃金、合肥万达城的华夏橘、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雪山白、南宁万达茂的邕城绿、南昌万达城的青花瓷蓝。

七种颜色,直观地传递万达主题娱乐品牌特色:一城一色、一城一景。

南宁万达茂将于6月17日盛大开业

城中“城”,核心城

在众多文旅项目中,凝聚国际精粹的万达城深耕当地文化,汇集了丰富的独创性业态,包括融合购物中心和主题乐园于一体的新一代综合体“万达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设备的新一代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国际一流品质和服务体验的星级酒店群,荟萃科技、文化与绝技的演艺秀,以及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居住体验的住宅项目等。都在诠释万达城的特色,这是一座为游客提供高品质文旅商业服务和新奇欢乐游乐体验的城中城。

哈尔滨万达城 “城”在即

2017年6月30日,哈尔滨万达城将正式开业,迎接八方来客。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拥有全球最大室内娱雪乐园的哈尔滨万达城无疑会成为东北文旅产业的标杆性项目,对东北的经济转型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

将于6月30日盛大开业的哈尔滨万达城,展区吸引了众多媒体

以地域文化为特色,以高质量、高品味的规划设计,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万达城以无限激情践行“万达城,欢乐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