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畅游奥林匹克体育公园,体验树葡萄采摘之旅

为全面塑造文化+体育+旅游的全链条服务,推进厦门全域旅游的发展,响应厦门市民“休闲运动”及体现厦门“休闲旅游城市”的号召,使休闲观光与文化旅游产业密切配合,展现“文化生活和体育休闲”特色,提升奥林匹克·诺斯蒂文化体育公园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做大做强特色体育产业,为此,厦中泉(厦门)文旅产业有限公司在五一期间开展了以“畅游奥林匹克体育公园,体验树葡萄采摘之旅”为主题的亲子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由“高尔夫球挥杆体验”、“树葡萄采摘之旅”、“舞蹈教学”、“亲子拓展游戏”、“瑜伽体验”、“钢琴、古筝表演”六个环节组成。活动吸引了20多个亲子家庭,近80余人通过各种渠道报名参加活动。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厦中泉(厦门)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万军介绍,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本次活动,以树葡萄采摘体验之旅为载体,借助诸多的亲子互动游戏这个项目让更多家庭走进奥林匹克·诺斯蒂文化体育公园体验不同的体育文化项目,为厦门市民打造一个“全家人休闲健康的好去处”。

        厦中泉(厦门)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万军

树葡萄是一种集食用、保健医药用、木材用、绿化美化用于一体的珍稀果种。奥林匹克·诺斯蒂文化体育公园目前种植有三十株树葡萄。  

         

标签: 奥林匹克 葡萄 公园 之旅 体验            

责任编辑:何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