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 > 两岸交流 >

“26条措施”春风化雨,助力台胞扎根大陆

1573634959350.jpg

国台办、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近日公布实施《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26条措施”)。这项措施不仅在广大的台胞中引起强烈反响,更让台胞深切感受到了大陆的诚心和善意,如同初冬里的一股暖流,助力台胞扎根大陆。

  广大的台胞认为,“26条措施”为他们在大陆学习、创业、生活、工作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情真意切的幸福感。这一大礼包让他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唯有立足大陆,才能走向世界,更让他们坚定了拥抱大陆、拥抱未来的信心。

  众所周知,随着两岸人员往来和民间合作的趋势日趋常态化,大陆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为台胞提供同等待遇,从“31条措施”到“26条措施”,不仅仅是数字的变化,更直觉的是暖心和给力。

  暖心的是大陆出台的政策措施,更加接地气,涵盖的领域更广,含金量也更高,一项项措施的深化细化,让他们在大陆享受到了情意浓浓的亲情。

  给力的则是,大陆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各部门各地的贴心服务与静心保障,减少了他们在大陆的后顾之忧,增添了创业打拼的动力,他们成为大陆惠台给力政策措施的见证者和受益者。

  比如“26条措施”覆盖了很多领域,共享单车、资源回收、文创科创等等各个方面,台胞直呼这些都是真金白银,都是真心实意。这些实实在在的实惠和更多更好的便利,让那个台湾同胞感受到大陆的温暖和亲情,助推两岸和平发展,助力民族复兴伟业。

  也许在台胞离岛登陆的常态化发展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风雨阻挡,比如蔡英文当局的行政打压、注销户籍等等一连串的威胁、干扰,并以抹黑抹红的手段,来达到阻断两岸民间交流和人员往来的目的。

  但是,在两岸融合发展和携手奋进的征程中,民心所向的主流民意,定将驱散任何阻挡之力,打破任何干扰之谋。

  我们有万千个理由相信,在大陆持续不断的善意和诚心感召之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到大陆发展打拼,在大陆收获满满的获得感,体验浓浓的亲情感,享受多多的幸福感,进而在大陆深耕扎根,在大陆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圆梦飞翔。(中国台湾网网友:贾永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