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 > 宝岛新闻 >

民进党议员开车撞死人 死者妻子疑因想不开跳楼轻生

民进党议员开车撞死人 死者妻子疑因想不开跳楼轻生.jpg

民进党高雄市议会党团总召韩赐村(中),5天前开车撞上骑摩托车的余姓钢铁厂员工,余男经抢救后在12日宣告不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55岁余姓钢铁工厂员工日前遭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韩赐村闯红灯撞击,送医抢救不治。今日(14日)传出余妻疑似想不开,上午近9时在高雄住家跳楼轻生,所幸被家人及时发现,目前送往小港医院急救中。


据报道,5月7日下午5时22分,韩赐村在高雄小港沿海一路、长兴路口与骑着摩托车的余姓男子相撞,余男因肋骨骨折、脾脏破裂、脑干断裂,送医后持续昏迷,直至12日下午1时55分宣告不治。韩赐村在车祸后接受酒测并无酒驾,送医的余男抽血检测也无酒精反应,肇事原因怀疑是韩赐村闯红灯。除了余男受伤,也波及现场另外一名摩托车骑士的车体毁损,详细肇事原因还待警方厘清。


检方初步认定余男是因车祸导致颅脑损伤、胸腹钝挫伤致死,将韩赐村依过失致死罪送办,最终让其5万元新台币交保。(中国台湾网 李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