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特卖惠 就在旅博会

  导报讯(记者 何洁 陈磊)本届旅博会热卖规模不断扩大,形成旅游热卖大街,现场更有丰富礼品和创新玩法,方便市民游客一站式采购优惠旅游用品。

“百商千品”折扣足
  据统计,今年旅博会将有四百多家企业参与热卖,包括建发国旅、中国国旅、厦航国旅、途牛等旅行社及OTA超过110家,凯悦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希尔顿康莱德酒店等高端酒店超过30家,婚礼100等知名婚庆商家超过20家,厦门老字号协会、鼓浪屿商家协会、亚太丝路协会等境内外伴手礼展商超过220家。产品热卖的优惠包括单品特价、大额满减、指定系列买一赠一、指定产品超低折扣、现场预订送伴手礼等,形式非常多样。
  比如万豪国际旗下酒店餐饮套票,原价是1929元,旅博会只卖1418元;建发国旅和厦航国旅主推的厦航直飞缅甸线路,一个人只要1999元。

“百项千元”奖品多
  今年展会各类优惠活动超百项,单个奖品的价值最高也将超过千元。市民读者逛展的同时可以在不同的展台“寻宝”,集点、盖章就能兑换小礼品。现场完成垃圾分类,就有机会拿到体检券。
  展会中心舞台在4月19日、20日的17:00,抽送多名超值大奖,奖品包括厦门至境外知名旅游城市机票、酒店自助餐券、品牌野餐包等。4月21日16:00,现场参与抽奖的市民游客还有机会获得集合了多种热卖产品的大礼包,真正化身锦鲤,畅“游”全球。

“百景千人”玩法新
  展会三天,展会中心舞台有47个国家和地区报送的近50场文艺展演,让市民读者身在厦门,“一展逛全球”。4月19日和20日,闽西南游客节将连续两天展开巡演互动,其间穿插北欧艺术展、穿越地球村、创意市集等场景布置和多种玩法。4月21日“五地齐发”老年游客节,现场参与的前1000名55周岁以上的游客都可获免费名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