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谁将为厦门休闲生活方式代言?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开启

  台海网4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磊)  经过前期一个月商家自荐及读者推荐,首届厦门“最具影响力”休闲旅游场所评选活动共收到上百份活动报名。经过初步筛选,我们从中罗列出60家呼声较高且满足参评标准的单位及商家,今日20:00起至4月14日(本周日),活动将在公众微信号“生活帖”上开启网络投票通道。

  快来为你心目中的“鹭岛生活榜样”点赞!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一份。 

数十商家进入票选榜单

  经过初步筛选,符合活动参评标准并最终进入票选榜单的,有艺术文化、乐活康体、综合场所、特色餐饮、亲子专区、新锐品牌等六大品类、共60家单位商家。厦门市博物馆、磐基名品中心、闽南古镇、海悦山庄酒店、金光湖景区……榜单中,不乏耳熟能详的休闲娱乐场所,亦有新晋的文化网红打卡地。

  此次评选活动,由厦门市旅发委全程指导,海峡导报主办,堪称厦门市乃至海西地区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休闲旅游品牌评选。作为2019年海峡旅游博览会的重要配套项目之一,“最具影响力”休闲旅游场所榜单,一定意义上代表了厦门这座热门旅游城市的“旅游软实力”。

多种方式权威实力考量

  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记者探访等多种方式综合考评,确定首届厦门“最具影响力休闲旅游场所”最终入选名单,并由厦门市旅发委和海峡导报联合授予“最具影响力”奖牌。

  今日20:00起,读者关注微信公众号“生活帖”,发送“投票”关键字即可进入网络投票。每人每日可投10票,转发朋友圈,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投票通道将在4月14日24:00关闭,投票结果则将在下周二的《海峡导报》旅游周刊内公布。

  最终入选“最具影响力”的休闲旅游场所及商家,将在海峡导报旗下全媒体公开展示,并集中亮相本月19日-21日举办的第十五届旅博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