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2019厦门“最具影响力休闲旅游场所”评选启动

  台海网3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磊)  当前,我国旅游正从观光旅游向观光休闲旅游并重转变,国民旅游需求也逐渐走向休闲度假和体验式旅游。

  何谓休闲旅游?它是面向大众开放,能让市民游客在工作之余调节与放松身心,消磨闲暇时间,消除体力的疲劳,获得精神上的慰藉的活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休闲旅游不仅是旅游更高级的方式之一,它也更深入旅游和生活的内涵,选择哪种休闲方式,代表着不同人群的生活观念及消费态度。

  厦门是众所周知的旅游城市,食住行、游购娱等休闲配套,更是一定程度代表了这座城市的“旅游软实力”。

  作为2019年海峡旅游博览会的重要配套项目之一,由海峡导报承办的首届“厦门最具影响力休闲旅游场所评选”今日正式启动。以“休闲的生活方式”展示厦门特色的文化氛围和旅游资源,将旅游活动与休闲生活深度结合,实现居民与游客有机融合,提升厦门市民由发展旅游所带来的幸福感。

  期待你的推荐和参与。

涵盖休闲行业提供权威度假消费指引

  本次评选活动将从艺术文化、乐活康体、综合场所、特色餐饮、特色街区、亲子专区等板块入手,涵盖休闲旅游产业多个方面。通过报名征集、专家评审、实地探访、读者投票等方式,确定“厦门最具影响力休闲旅游场所”最终入选名单,并由厦门旅发委和海峡导报联合授予“最具影响力”奖牌,堪称我市乃至海西地区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休闲旅游品牌评选,为市民游客提供休闲度假指导范本。

彰显榜样力量促进厦门休闲旅游发展

  最终入选“最具影响力”的休闲旅游场所及商家,将在海峡导报旗下全媒体公开展示,并最终集中亮相即将在今年4月19日-21日举办的第十五届旅博会,为企业提供自身品牌宣传、产品服务推介的平台,促进全市休闲旅游产业提档升级,为厦门休闲旅游探索更多新的发展可能。


●报名方式扫码关注生活帖回复“评选报名”提交报名信息活动咨询:0592-507303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