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 > 地方新闻 >

省领导检查今年征兵体检工作

3日,副省长崔永辉,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玉生等军地领导,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军地领导亲切看望了正在参加应征体检的适龄青年和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并听取福州市今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


崔永辉充分肯定福州市今年征兵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省委、省政府、省军区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军地双方密切配合、保障有力,征兵体检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完成好;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落实到征兵工作各个环节;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责,强化沟通协调;要严守征兵各项纪律,严把政审关、体检关、廉洁关,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为推动新时代强军事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何祖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