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莆田政事 >

莆田体育图片展举行『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逐梦新时代 体育谱新篇 『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莆田体育图片展举行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刘建洋、市长李建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市政协主席周青松等来到市政府一号楼大厅,与体育工作者、机关干部代表等一道观看莆田体育图片展。副市长陈惠黔一同参加。


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市体育局策划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本次图片展为系列活动之一,以“逐梦新时代,体育谱新篇”为主题,共展出图片约200张,分为“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大型赛事”“场馆设施”“一县区一品牌”等八个篇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莆田近年来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


本次图片展时间持续至8月12日。(记者 黄国清)


今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昨日,2020年莆田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健康中国 美丽莆田”广场舞大赛开幕式在市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今年“全民健身日”的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活动现场,来自各县区、各协会的15支广场舞展演队共160多名队员参加广场舞大赛,展示了中华武术、健身气功、武当剑、舞扇等项目。通过展示优秀健身项目,宣传和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健身意识,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当日,还举办市直机关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班,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在促进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方面的引领作用,倡导积极健康工作方式。(记者 陈艳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