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莆田政事 >

莆田:荔城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研究了这几件事

8月5日,荔城区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研究出台《荔城区人民政府办理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应诉工作制度》、《荔城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园区标准化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2020年全区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工作方案》和《2020年全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区委副书记、区长柯金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些制度和方案目标是明确的,总体思路是清晰的,各镇街、各部门要按照职能抓好落实,主动作为,要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和区里的实际情况不断充实完善制度和方案内容、机制等,要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扣紧责任链条,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要对标对表“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全方位推动荔城高质量发展超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