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快乐相伴成长 你我共度暑假 城厢区霞林街道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快乐相伴成长 你我共度暑假

城厢区霞林街道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拓展视野,陶冶艺术情操,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8月10日下午,由城厢区霞林街道办事处、莆田国际油画城管理委员会主办,霞林街道综合文化站承办的“快乐相伴成长 你我共度暑假”的油画公益培训活动在霞林街道综合文化站开课了。

图片1.png


当天下午,在油画培训室内,来自国家二级画师的林瑞珍老师为孩子们详细讲解构图、色调,介绍各种工具的特点,教授孩子们熟练掌握工具,并做了细致的画前准备工作描述。孩子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志愿者们的辅助教学下,兴致高涨,一幅幅美丽的画作在他们的笔下迅速创作出来。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厚的创作热情和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说)当天,市领导来到霞林街道综合文化站检查文明创城工作,同时在活动现场与孩子们亲切交谈。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绘画的兴趣、丰富了想象力,还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也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得到了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4.png

据了解,霞林街道综合文化站今年搬迁新址,建有雷锋志愿服务站、多功能培训室、书画艺术展厅、油画公益培训室、阅览室、音乐室、健身室等多功能室,霞林街道综合文化站将继续坚持完善文化服务阵地,不断提升文化服务效能,根据群众需求,结合辖区特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育民培训活动,充分发挥街道文化站基层宣传文化阵地的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