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就在8月25日!莆田市教育局发布通知!

2020年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报名对象

已参加2020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相应学段相应学科岗位笔试并取得相应笔试成绩。

二、资格审核

1.时间:8月25日8:30-11:30,14:30-17:30;

2.地点:莆田市实验小学;

3.携带材料:

(1)2020年莆田市市直学校编外合同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1份;
(2)笔试成绩报告单复印件1份;
(3)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提供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除应届毕业生外,其他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5)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尚未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须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
(6)相应师范类专业需提供教育学、心理学和教育教学实习等课程(必修)成绩材料复印件1份(往届毕业生可从人事档案中复印并加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7)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若因疫情影响,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相关规定执行。
资格审核所提供的复印件须考生本人签名确认。
资格审核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审核意见不一致的,由市组织、人事部门裁定。


三、其它事项

面试人员在进入现场资格审核地点时,一律核验身份,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提交《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查验“八闽健康码”;属于需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提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如报到时无法提供的,须在隔离室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期间,若出现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校医复检,体温正常的,可继续参加资格审核,复检仍发热的,须在隔离室进行资格审核,并全程佩戴口罩。
2020年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相关事项均在莆田市教育局(http://jyj.putian.gov.cn/)上公布,敬请关注,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莆田市教育局:0594-2684682

莆田第二中学:0594-2863118

莆田市外国语学校:0594-5918118

莆田市实验小学:0594-2396611

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0594-2768188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0594-2356138

 

附件:1.2020年莆田市市直学校编外合同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2.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莆田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8日






附件:2020年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