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兴业银行 >

金融有温度,服务暖社区

为回馈新老客户,兴业银行莆田嘉新社区支行于20212“幸福焖面”餐馆二楼举办迎新活动——包红团民俗趣味沙龙,邀约网点周边的贵宾客户参与。

活动过程中,由兴业银行工作人员分发红团制作原材料,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切磋,气氛欢快。红团是莆田特有的小吃,寓意红红火火团团圆圆,充满新年气息。不少客户通过亲手学习制作红团,感受到传统民俗的趣味,增加了“年味”感。在等待红团出炉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时间,穿插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环节,寓教于乐,举例讲解不法分子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以提醒大家提高警惕,保护账户资金安全。大家还在现场针对分享的典型电信诈骗案例,展开积极的讨论。活动过后,收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民俗趣味沙龙系活动系嘉新社区支行特色增值服务之一,目的在于回馈客户,弘扬莆田民俗文化。此次制作红团的沙龙活动一方面让客户感受到兴业银行社区支行 “金融有温度”的真诚服务,同时宣传防电信诈骗的知识,一定程度上提高大家自我保护的意识、增强识别真假短信和不法链接的能力。客户收获满满!

图片1.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