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莆田 > 莆田政事 >

发挥职能作用 积极主动作为 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阮军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祖杰,党组成员、副主任林金波、何金清、宋建新、沈萌芽,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建舜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党外人士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交流研讨。


阮军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完成立法、监督等任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要密切跟进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听取意见建议,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实对策。要绷紧意识形态责任这根弦,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发出人大声音,讲好人大故事,为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