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植绿妈祖健康城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工作人员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党委和团委联合行动起来,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们前往妈祖健康城开展植树活动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3月12日上午9点,大家准时到达妈祖健康城,分配好任务后,志愿者们便各自来到自己的任务区开始植树活动。由于挖土是个力气活,身强体壮的男同志们就承担了这一重任,每把铁锹两人轮流挖,你累了我来,一个又一个的树坑很快就全部挖好了,负责分栽树苗的女队员也不示弱,很快地就把一棵棵树苗栽进挖好的树坑中。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几十棵小树整齐的栽到了绿化带上。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萌及子孙的好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在我市深耕绿色金融领域多年,为节能环保产业客户提供涵盖绿色融资、绿色租赁、绿色信托、绿色基金、绿色债券等门类齐全、品种丰富的集团化绿色产品和服务,绿色金融业务规模居我市银行同业前列。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下一步,该行表示将顺应我市绿色经济发展新趋势,以党建为引领,以实干促发展,乘上东风,奋楫扬帆,大胆探索更广泛的绿色低碳可持续之路,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美丽莆田、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