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互动 · 直播 · 生活 · 商务
 手机网站
手机端
    微信平台
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 > 宝岛新闻 >

台湾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境外输入、1例本地个案

台湾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境外输入、1例本地个案.jpg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12日)公布,台湾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案386至388),其中2例境外输入、1例本地个案。台湾目前累计确诊388例。


该部门指出,新增的本地个案为20多岁男性,为案386,是案195的同住友人,有过敏症状,于案195确诊后被列为接触者,进行居家隔离,今日确诊。


2例境外输入个案分别为40多岁男性(案387)及40多岁女性(案388)。其中案387于2月20日前往美国工作,3月25日出现咳嗽、喉咙痛等症状,自行服药并未就医,4月10日返台,今日确诊。案388为案358的妻子,两人1月13日一同前往英国探亲,4月2日返台后,居家检疫期间出现味觉及嗅觉丧失症状,于4月3日就医采检,今日确诊。


台湾的确诊病例中,累计有6人死亡、109人解除隔离,其余仍在住院隔离中。(中国台湾网 李宁)


友情链接